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

梁省德interview

今日同晉晉去梁省德interview.  其實之前已經同晉晉去了open day, 所以對學校已經有了初步認識。

Interview 約了11:30am, 問過學校要超過一小時,我都有點擔心晉晉的狀態是否ok.  我們準時去到,核對了文件,我們就讓晉晉先食午餐(剛才在7-11買了三文治),食到一半,晉晉已急不及待想去玩了。

很多小朋友在playground一邊玩、一邊等

等了一會,就有老師叫我們進入課室,一邊玩一邊有老師觀察小朋友,而老師都會同個別小朋友玩,從而看他們的反應。


晉晉玩了一陣,竟然去便便,還要被主任發現了。主任說老師已經觀察完晉晉,而校長亦應該未有這麼快到,所以我們就趕快帶晉晉去洗手間清理。

去完洗手間出來,其他同一時段的家長及小朋友已入了另外一個課室,而我們被安排坐在校長旁。校長叫我們分別介紹小朋友同選擇這間學校的原因。我冇做功課呀!幸好我係最後一個發言,可以抄其他家長所講。我見校長有在每一份報名表上寫comment。

接著,校長就介紹學校課程。她提出並不希望家長參予小朋友的功課,因為每個小朋友都有不同的學習進度。我好讚同這個觀點呀!校長指出,因為太多人報名(我估計有300人,我們no.279,最尾第二組),而學額只有上、下、全日各15個位,所以細B應該未必取錄。而下午班比較容易入,所以家長可選擇更改報下午,以增加機會。

之後我們都有問校長是否能直接升讀梁省德小學,校長告訴我們,如果小朋友在他們學校就讀,是可以盡量安排的。

面試結果會於一星期內由校長打電話通知。

經過Open day同老師傾談及今次面試同校長見面,對這間學校的感覺也不錯,待有結果後再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